服務查詢

訂購方法

若要訂購產品,只須填妥表格並隨時傳送回我們公司,或將之列印出來並傳真至(852)28611455。如果未能接通我們的網址,則請致電我們的熱線(852)28611111,時間是星期一至日,每天上午9時至晚上8時。當我們收到訂單後,客戶服務部便會通過傳真、電郵或電話與您確定一切,然後進行處理禮品送遞事宜。

品質保證

如有要求,我們會將顧客所訂購的禮品照片傳送給顧客。如果您有任何意見或不滿,請隨時以電郵、電話或傳真知會我們,我們會於24小時內回覆您。我們保證顧客有100% 絕對的品質滿意程度。
本公司管理層會將所有意見書用電腦分析審閱,並會每月開會研討顧客的反應,改善我們對顧客的服務。

補償安排

如果您未能完全滿意我們的品質服務,請於24小時內通過電郵、電話或傳真通知我們,我們會作出適當跟進及安排。

電話:(852) 28611111
傳真:(852) 28611455

付款方法

我們為您提供各種實際而且安全的付款方法切合您的需要。網站內禮品的售價均以港幣計算(未包括送遞費用)。我們接受以下任何一種付款方法:

  • 信用卡:VISA卡/萬事達卡/美國運通卡/大來信用證;
  • 支票(祇提供予登記商業帳戶之付款方式)
    • 支票請予以劃線,抬頭請寫「大寧有限公司」或「Dialink Limited」。
    • 請在支票背後寫上您的訂單編號、訂購者名稱、聯絡電話/傳真號碼, 和電郵地址(如適用),以方便我們處理。
    • 請把支票郵寄到以下地址: 香港北角屈臣道4-6號海景大廈B座8樓16C室。
    • 如有要求,我們可在確認付款後寄回正式收條。
  • 現金(預付)
  • 銀行入賬:請致電2861-1111索取銀行賬戶的詳細資料。

本地送遞禮品

訂購禮品時間

送禮抵達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一時前

即日下午

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一時後

翌日*
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

翌日**

繁忙季節(情人節、聖誕節、農曆新年等)

翌日***

星期一至六
凡訂單在下午一時後發出,而要求當天送遞,該訂單需經客戶服務員確認,並會加收額外送遞費用。

**假日送遞禮品
假若顧客要求必須在星期日或公眾假期送遞禮品的話,我們也會盡量安排在假日將禮品送到收禮人手中。

***繁忙季節送遞禮品
在繁忙季節的日子,我們電腦的處理禮品與人手配合將到達極限,因此建議客戶預早最少一天訂購禮品,以確保所選禮品能於適時送出。

環球送遞禮品服務

請填妥特備之環球禮品送遞服務表格,然後傳送給我們的網址。請預早三個工作天訂​​購禮品,我們將會在24小時內與您聯絡。

送遞費用

下列送貨費用,並不適用於植物送遞。植物送貨價格另議。
禮品價目並不包括送遞費用,送遞費用如下表:

地域

送遞費用

香港島

HK$80

九龍市區

HK$100

新界區

HK$150

東涌

HK$200

機場

HK$300

愉景灣及珀麗灣

HK$300

企業合作

我們十分樂意進行以下方式的業務合作,並與聯營公司在互聯網上作聯合推廣。

  • 我們歡迎與各類品牌產品作聯合宣傳;
  • 我們贊助各類宣傳活動;
  • 我們歡迎與海外聯營花店長期合作;
  • 我們歡迎與其他形式之聯營公司以供應我們的產品。

請傳真給我們,傳真號碼(852) 28611455 。

具有多年花禮經驗,所有花材植物,均直接進口 - 荷蘭各類鮮花綠植,南美厄瓜多爾玫瑰,泰國萬代蘭,台灣蝴蝶蘭,中國鮮花綠植盆栽,式式俱備,更備有花藝師精心設計之花朿,花籃,節日美食美酒及果籃等,歡迎選購。 服務內容: 1. 「一站式鮮花禮品銷售及送遞服務之專門店」提供數百款鮮花禮品包括各種花束、花籃、花卉綠植、水果、美食美酒禮籃、節日賀籃等; 2. 為商務客戶提供專業商務鮮花、開業花籃、會議鮮花、展會用花、商務禮品等; 3. 提供會場佈置,包括各種場所、宴會、婚禮等佈置及特定項目統籌等服務; 4. 國際花禮服務,環球花禮代理及全球送遞服務,範圍包括全中國及全球多個國家。 香港總公司 香港北角屈臣道4-6號海景大廈B-816C室

Copyright © 1987-present Ambassador Flowers and Gifts. All rights reserved.